要闻点击

【疫情防控】学院开展暑期在校教职工核酸检测

发稿时间:2021-08-06 编发部门:宣传统战部 稿件来源:人事处

分享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加强暑期在校工作人员管控,保障秋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8月5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在校教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参检教职工40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学院副院长丛明宇实地察看了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高质量完成教职工定期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由学院疫情防控教工管理组牵头,学院办公室、医院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附属第二医院密切配合。检测点进出通道单独设置避免交叉,参加检测人员分组分时错峰采样,教职工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排队候检,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暑假期间,学院坚持“非必要、不到校”原则,严格控制到校教职工人数,确保从源头杜绝教职工带病入校。通过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更加精准地掌握了假期在校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一步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人事处2021年8月6日供稿)

丛明宇副院长到检测现场指导工作

在校工作人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Copyright © 2026 齐齐哈尔医学院黑ICP备14004831号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