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点击

学院参与“民情热线”问政考评活动

发稿时间:2022-01-24 编发部门:宣传统战部 稿件来源:医院管理处

分享至:

按照2022年度齐市“民情热线”广播问政考评活动总体安排,1月8日、15日、22日,学院副院长毕红霞、张可勇携医院管理处处长李春旭,以及附属第一、二、三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做客“民情热线”直播间,现场接受我市广大听众及媒体问政考评。

毕红霞副院长、张可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概括总结了学院及附属医院通过参与“万人评”活动,在提高工作水平、工作质效及服务社会公众、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学院将以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努力推进各附属医院内涵建设、重点专科建设、服务能力建设、运营管理建设、医院文化建设,为鹤城百姓提供优质、安全、舒适、连续的医疗服务,推进“健康鹤城、健康龙江、健康中国”深入实施。

各附属医院党政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万人评”系统梳理的重点问题、节目制作前期征集到的问题及现场热线电话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充分发挥区域医疗中心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广大鹤城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李春旭处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面梳理、深入剖析线上、线下反映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认真总结,立整立改,以“万人评”活动为抓手,努力建设有温度的医院,打造有关怀的医疗,培育有情怀的医护,不断提升鹤城百姓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参与问政考评活动,各附属医院主动、公开接受民评民议,拓宽了信息获得渠道,有助于进一步找准民心所向、基层所愿、发展所需,通过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优,全面提升附属医院服务意识、工作绩效和管理水平。

(医院管理处2022年1月24日供稿)

学院参与“民情热线”广播问政考评活动

Copyright © 2026 齐齐哈尔医学院黑ICP备14004831号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