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点击

学院获评黑龙江省首批“绿色高校”

发稿时间:2022-01-11 编发部门:宣传统战部 稿件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至: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黑龙江省2021年高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评审结果的通报》,学院获评黑龙江省首批“绿色高校”。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黑龙江省高校创建绿色学校行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将绿色学校创建与学院长远发展密切结合,与学院发展阶段和自身特点有机结合,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摸索出了绿色学校创建的新理念、新思路。目前,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在齐医蔚然成风,广大师生对学校美好学习和生活环境的需求得到满足,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

学院将以获评“绿色高校”为契机,切实发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作用,探索绿色学校建设长效机制,在师生中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生态文明素养,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我省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教育贡献。

Copyright © 2026 齐齐哈尔医学院黑ICP备14004831号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