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总结第四季度安全工作,进行假前、假期工作部署。学院副院长史耀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处长孙立强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王天翔从治安事件处理、上级文件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校园车辆管理、校园安全检查、大型活动安保等方面通报了学院第四季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年度安全工作量化考核情况。保卫处副处长王烨兴传达了《齐齐哈尔医学院“十四五”校园安全工作规划》文件精神。会议对2021年安全工作“标兵单位”病理学院、图书馆,“先进单位”公共卫生学院、后勤管理处、外语教研部、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了命名表彰。
史耀忠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安全薄弱环节;要结合实际,狠抓上级文件落实;要立足本职,狠抓安全隐患整改;要全员参与,狠抓安全规划落实;要加强管理,从加强疫情防控、加强安全教育、加强检查巡查、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处置、加强信息报送等方面,狠抓假前、假期工作。他强调,各单位、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上级精神领会到位、学院要求落实到位,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全员参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终岁尾、假前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附属医院分管安全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保卫处2021年12月16日供稿)

史耀忠副院长讲话

保卫处孙立强处长主持会议

2021年安全工作“标兵单位”领奖

2021年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领奖

会议现场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