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院年度工作安排和《齐齐哈尔医学院安全工作量化考核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经学院领导研究同意,结合疫情防控实际,12月2日、3日,学院开展了2021年安全工作量化考核,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为保证考核质量,学院成立了以副院长、党委常委史耀忠为组长,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保卫处处科级干部等17人为成员的考核组。考核前,安委办对考核组成员进行了考核业务培训。史耀忠副院长强调,考核组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要发现亮点、查找不足,要公平公正、严守纪律,要互相借鉴、相互学习,达到通过考核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全院的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12月2日,考核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查看了工作材料,3日,深入各单位、部门进行座谈了解、实地考察。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成员依据《齐齐哈尔医学院安全工作量化考核标准》规定的4项考核指标,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对学院本部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党委办公室等38个单位、部门,以及附属第一、第二、第三医院三家单位的2021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对工作亮点予以肯定,同时现场指出各单位、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今后工作建议。
今年的安全工作量化考核,继续实行全员考核,全院所有单位、部门都在考核范围之内。同时,将“安全生产月”活动、防灾减灾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纳入考核指标内容,达到了通过考核促进工作的目的。从考核情况看,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检查、制度建设等工作持续开展,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的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开展。
(安委办2021年12月6日供稿)

史耀忠副院长提出工作要求

考核组查阅材料

考核组实地考察

考核组座谈了解各单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