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点击

学院召开附属医院“万人评”工作汇报会

发稿时间:2021-11-14 编发部门:宣传统战部 稿件来源:医院管理处

分享至:

11月12日下午,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医院“万人评”工作汇报会在附属第二医院培训基地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毕红霞,齐齐哈尔市委督查考评办公室副主任李文奇、绩效评估中心主任杨浩一同听取各附属医院关于“万人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由学院医院管理处处长李春旭主持。

各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详细汇报了“万人评”开展实施情况及亮点工作,积极探讨、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工作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齐齐哈尔市委督查考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积极动员、周密部署,以“万人评”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充分调动、发挥医务人员积极性、主动性,持续推进“万人评”活动深入开展实施,推动医疗服务和医疗技术快速发展,让百姓有更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文奇副主任对学院及附属医院“万人评”工作的组织和落实表示肯定,指出,“万人评”工作是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院高质量发展、形成有特色的医院文化的重要措施,希望学院及附属医院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此项工作,形成学院附属医院经典案例模板,协助市委督考办共同打造可推广借鉴的成功模式,促进齐市“万人评”工作积极健康发展,提升整体服务质量。

毕红霞副院长指出,“万人评”工作是提高医疗服务能力的风向标、标准尺,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要充分发挥附属医院“万人评”活动工作专班的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找出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刀刃向内式的剖析,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通过评价和监督,促进医疗质量、技术水平和人文关怀发展,充分体现公立医院公益性,实现医务工作者自身价值,全面提升医院服务综合满意度。她对各附属医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继续积极推进“万人评”工作深入开展;二要扎实推进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把工作要求、工作制度落实、做细、生根、见效,并有效利用评价结果指导今后工作开展;三要党政齐抓共管,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党政领导要作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要继续加强纪委监督监管力度。她强调,医疗卫生工作事关民生大事,要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完善医疗服务模式,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借助“万人评”工作的开展,达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的目的,促进医疗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附属医院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考”成绩,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连续的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鹤城、健康龙江、健康中国深入实施。

李春旭处长要求各附属医院要深刻学习领会毕红霞副院长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委督查考评办相关要求和任务,全面做好“万人评”各项工作,以“万人评”工作为有力抓手,切实发挥大学附属医院应有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医院管理处2021年11月14日供稿)

学院副院长毕红霞讲话

市委督查考评办公室副主任李文奇讲话

学院医院管理处处长李春旭主持会议

各附属医院汇报“万人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6 齐齐哈尔医学院黑ICP备14004831号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