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院年度工作安排和党委书记顾长虹、副院长史耀忠工作要求,结合干部调整实际情况,7月2日下午,学院安委办在图书行政楼1801会议室召开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进会议。学院本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弓箭主持。
会上,学院安委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孙立强说明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基本要求,介绍了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两台账、一图、一栏、一卡”建立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尤其是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台账完善更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台账建立、消号管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建立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长效机制,深入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安委办2021年7月7日供稿)

孙立强处长总结前期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弓箭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