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点击

学院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零违纪单位

发稿时间:2021-06-03 编发部门:宣传统战部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部

分享至:

6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上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零违纪单位进行表彰。口腔医学院、病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第五医院、附属第六医院、附属第十医院和附属第十一医院等9家单位实现了零违纪。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光成为受表彰单位颁奖。

通过零违纪创建活动,学院学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继续坚持并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全面实施“三导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部2021年6月3日供稿)


崔光成副书记为零违纪单位颁奖


Copyright © 2026 齐齐哈尔医学院黑ICP备14004831号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