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点击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院长方传龙与学生相约第39期早餐会

发稿时间:2021-05-27 编发部门:宣传统战部 稿件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分享至:

5月26日早晨,学院第39期早餐会在春华城三楼浪淘沙举行。学院院长方传龙与10名学生代表共进早餐,倾听学生心声,解答学生疑惑。

早餐会上,方传龙院长认真倾听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同时,他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特色美食,使同学们倍感亲切。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同学们积极反映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方传龙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的集体生活中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以便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多开展体育锻炼,培养个人的兴趣爱好,综合全面发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生活方面的问题,方传龙院长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在衣、食、住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服务。交流过程中,方传龙院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目标职业,并给予了专业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早餐会结束后,同学们和方传龙院长合影留念,并将剩余食物打包带走,杜绝浪费。

本次早餐会亲切热烈,氛围极佳。方传龙院长平易近人地和学生们交流,设身处地地为学生们着想,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们解决问题,学生们纷纷被“圈粉”,并表示,此次早餐会收获满满。

(大学生记者团 牛洁/文,徐嘉炜/图)

方传龙院长与学生代表交流

方传龙院长等与学生代表合影

Copyright © 2026 齐齐哈尔医学院黑ICP备14004831号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