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学院院长方传龙、党委副书记崔光成深入秋实城三楼新冠疫苗接种点,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倩一起检查。
方传龙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候诊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接种工作流程安排、后勤保障、应急措施等情况,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在留观区,方传龙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疫苗接种后的感受,对同学们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防线表示赞赏,叮嘱同学们接种疫苗后要按照要求完成留观,注意休息。
针对疫苗接种工作,方传龙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规范接种流程,做好接种点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同时,要做好科普宣传,释疑解惑,进一步提高受种者对疫苗的正确认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维护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学院于3月14日启动第一阶段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展了三批次大规模接种,为8700余名学生注射第一针新冠疫苗。学院会继续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努力做到“应接尽接”,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
(学生工作部2021年4月22日供稿)

方传龙院长与学生交流


方传龙院长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