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点击

【开学啦】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发稿时间:2021-03-10 编发部门:宣传统战部 稿件来源:人事处

分享至:

按照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要求,遵循“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3月4-5日、7日、9日,学院分三批次组织完成了春季学期1397名返校教职工及入校服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核酸检测按照规范流程有序开展,学院副院长丛明宇、医院管理处处长李春旭到核酸检测区走流程并对职工返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医院管理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附属第三医院等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了样本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3月5日,人事处组织参检教职工配合学生工作部进行了“核酸身份采集系统”无接触式信息采集测试工作,为简化学生返校工作程序、缩减咽拭子采集等待时间积累了经验。同时,针对校园封闭期间学院单身公寓住宿教职工返校的特殊问题,人事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部门密切配合,按照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组织单身公寓住宿教职工于3月9日与所在楼宇学生同日返校,同样管理,师生分检,最大程度保障了师生安全有序返校。

(人事处2021年3月10日供稿)

丛明宇副院长到核酸检测现场走流程

教职工有序候检

Copyright © 2026 齐齐哈尔医学院黑ICP备14004831号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