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疾控中心学校卫生监测科科长王建博、副科长姚丹一行2人来院,对学院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学院副院长王晓星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学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检查组,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专家组先后对学院大门封闭管控、教室座位安排、食堂就餐环境、学生公寓住宿条件、隔离观察室设备设施、图书行政楼办公区消毒通风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亲身体验了入校、入楼身份核验、登记等管控流程,全面了解了毕业年级学生错峰返校、错峰上课、错峰就餐、错峰洗漱等各项环节准备情况,对学院的电子通行证、一体式移动测温消毒通道、红外热成像测温仪、感应式水龙头、无接触自动消毒洗手机、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等特色疫情防控措施和设备器具给予高度赞扬。
座谈反馈期间,专家组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同时,从进一步强化师生返校前健康信息排查,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做好师生返校后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健康监测报告、校园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王晓星副院长感谢专家组在百忙之中对学院进行专业、严谨、细致的指导,他表示,学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最新防控工作部署,发挥医学院校优势,继续完善学院常态化防控和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办公室2020年5月8日供稿)




专家组实地走访检查

专家组向学院反馈意见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