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2月2日晚抵达武汉后,齐齐哈尔医学院援助武汉医疗队成员接受了相应防护知识培训后,陆续投入紧张的工作中。虽然工作很苦、很累,但是医者的职责和使命、家人的期盼与祝福、战友们的理解与支持让他们时刻感受着温暖,他们被激励着、感动着,很多队员写下了自己的工作随笔和切身感悟。为了让更多人走近他们、了解他们,我们特设立专题,陆续发布一线勇士们的战疫日记。
齐齐哈尔医学院援助武汉医疗队王琳:从2月2日出征到现在,援助武汉已经快2个月了。这期间,有悲恸、有艰辛、有汗水、有喜悦,还有欣慰和满足,快离开这里了,更多的是留恋不舍。我已经爱上了武汉,看着武汉从刚来的寂寥无人到现在的欣欣向荣,我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
刚到武汉时,我也有过恐惧和担心,但近2个月的经历让我深刻体会到,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爱可以战胜一切。家人和朋友对我的爱,我对患者和武汉的爱,中国人民对祖国的爱,各种爱汇聚在一起,凝聚起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中国,加油!我为你自豪!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12号